ymx960704

亚马逊运营选品技巧你知道几个?

小编每次说运营的时候总是常说选品,有很多亚马逊的卖家花费了大量的精力、财力投入进去选品,可依然出不了爆款。究其原因小编觉得还是方法错了,小编今天就给小伙伴们分享一下小编的选品经验。有很多亚马逊卖家选品不看数据,就“很认真地”看了别人家卖的好的产品,然后满怀信心的觉得自己上架了该款产品肯定多多少少能卖一些,就这样凭直觉来选,到最后竹篮打水一场空。凭直觉这是选品最忌讳的一个错误。要选出一个真正能够盈利的产品是要经过细节调查以及充分的准备才可以的。所以要找到一个能够盈利的产品可以从以下几点的数据去分析。

一、投资回报率
   很多新手选品最容易犯的一个错误就是他们计算了利润空间,但是没有计算投资回报率。选品最重要的一点,要找到投资回报率好的产品。举个例子来说:一件杯子和一杯垫,这件杯子呢,有30%的利润,杯垫有20%的利润空间。这样看好像杯子会比较赚钱,但是我们再来看看投资回报率,你就发现杯子的投资回报率是53%,但是杯垫的投资回报率有120%。所以,如果我们只看利润空间的话,大家肯定都会直接选利润空间比较大的杯子。但是一看投资回报率,你就会知道,投资在杯垫身上会比投资在杯子上好得多。

二、利润空间
  新品上架亚马逊上的价格是建议卖20美元及以上,因为我们的售价一般要在产品成本+运费的三倍以上,否则产品根本没有利润可赚。小编知道有很多在亚马逊上卖东西可能基本上10美元左右甚至低非常多。价格低廉,产品又没什么重量,这个区域确实是比较理想,但是这个区域已经非常饱和,容不下其他更多卖家了。所以,大家如果没有比较好的产品,还是放弃这个区域吧。价格这么便宜,还免邮费,真的可以赚到钱吗?可能销量很多看起来卖的很好的样子,但是没计算好利润,毕竟你后续还有一大堆什么广告费,邮费仓储费要管。可以用店铺经营数据分析师工具帮你自动计算一下利润到底怎么样。不要到头来活白白干了不说,钱还倒贴进去那就真的很不值得。

三、竞争对手评论
  如果是新卖家建议不要竞争太大的商品,最好就是找那种的评论少于20个的商品。那些动不动评价就成千上万的,你拿什么去跟人家竞争,除非运气。因为亚马逊评论本来就很难得,所以如果你的竞争对手的评论有很多了的话,那说明这个竞争对手肯定是比较厉害的了。如果这个产品的评论超过1000+了,我们基本上可以断定这个产品已经占领了这个市场了。

四、关键词搜索量
  我们要卖一个产品,肯定要保证亚马逊市场还有需求。要在亚马逊上创造出需求是一件非常难的事,所以最好的办法就是在现存的市场里面找。我们一定要确保,我们选的产品的前三名的主要关键词每月的搜索量不在100,000以下。这个关键词数据,可以用关键词工具去分析。这个工具可以帮我们看到我们选择的关键词的搜索量的搜索趋势。这里要注意一点:不要选择季节性的产品,不要选使用跟季节关系太大的产品。所以在选品之前,我们还要搞清楚这个产品的热度趋势,用亚马逊选品工具搜一下就知道了。

最后小编想说对于新手来说,前期最重要的就是做好准备工作与选品,不要急于今天开店明天出单之类的事情,在选品分析的过程中,需要不断地学习,没有一成不变的方法,时代在变,方法也在变化,唯有变化才能面对变化,关注小编,每天给您们分享更多的亚马逊运营干货。


评论